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泉崗染毒還在查! 空軍忙拍片救形象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8:06

清泉崗基地毒品案事發10幾天,不少疑點仍待釐清,空軍司令部反倒先拍了宣傳影片,還精緻運用柔焦效果搭配慢動作,鼓勵國軍別害怕!至於國防部長馮世寬自評100分引發爭議,他也改口回答「讓民眾評分就好」,只是案件陷入膠著,林全要求盡速查明,馮世寬宣誓下禮拜就可以有答案!


 

空軍司令部宣傳影片:「社會很複雜人分百百種,我們在空軍也是一樣!」

用台語搏感情,清泉崗空軍毒品案還沒查完,宣傳影片已經先拍好了!

空軍司令部宣傳影片:「我們是中華民國空軍,我們跌倒會再爬起來!」
 

柔焦效果搭配慢動作和抒情音樂,空軍司令部選在毒品案爆發的清泉崗基地拍片,鼓勵國軍別害怕!反倒是100分部長馮世寬突然改口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:「(有委員說你不該自評100分?)哈哈哈那留給大眾去評好了!」

原本拍胸脯自滿,馮世寬態度怎麼軟化了?距離事發至今超過12天,找到的53包安非他命全部沒有指紋,當初2300多位官兵驗尿,雖然有8位出現海洛因反應,卻也不是被丟包的安毒,台中地檢署只好全數請回,等於國防部和法務部的調查陷入膠著。

國民黨立委徐志榮:「跟國防部馮部長沒什麼關係啦!部長你不用上來,大家稱呼我們部長100分啦!我想說據我的了解,他所謂的100分不是滿分的意思。」

立委連國防部長的臉都不想看到,馮世寬好尷尬,休息時間趕快跑到林全旁邊咬耳朵,態度畢恭畢敬似乎在聽院長指示,倒是法務部長邱太三整場乾坐,對於偵辦進度沒有回應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:「我想應該最遲在下個禮拜,答案就可以整理出來。」

宣誓下禮拜就會給出結果,馮世寬難得壓低嗓門,國軍拍片挽救形象,部長也謙卑再謙卑。
 

圖/臉書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泉崗基地#毒品#林全#馮世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1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