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賀陳旦不下台 林郁方:台灣永遠站不起來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2 0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2 01:05
圖/TVBS
圖/TVBS

國道遊覽車翻覆引起朝野爭論誰該負責,責無旁貸的交通部,出現兩位事務官請辭,分別是公路總局長陳彥伯與觀光局長周永暉,但此情況卻被認為是政務官不負責,找底下人替死。前立法委員林郁方在參加政論節目時,不客氣地痛批交通部長賀陳旦說:「如果這樣的政務官不下台,台灣是永遠站不起來。」

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,藍綠來賓討論國道翻車意外,到底誰該負責下台。立委黃偉哲表示,政務官需要負責,因為民怨需要出口。「你不下台,戀棧,如果是這樣子的話,那政務官趕快下台吧!」

 

前立法委員林郁方拿出料,念著一段2016年8月,發生陸客火燒車後,賀陳旦所講的話:「他(賀陳旦)說,如果調查過程中交通部有疏失,我們會改進,強調,他說要讓往生者的血與家屬的淚,能夠化為改革的決心,讓台灣重新站起來。」林郁方質疑「結果交通部改革了沒有?台灣站起來了沒有?」

接著林郁方說賀陳旦說謊,並拿出證據表示:「賀陳旦當時講錯了一句話,他說駕駛的行為可能不夠檢點,他說他沒有講這句話。我今天為了這個把他當時講的話再調出來,2月14號的記者會他明明講了,有可能是司機開車駕駛行為不夠檢點,明明講了這句話你說沒有?」

最後他不滿的指出,現在交通部「底下兩個事務官要請辭是否你的意思?他說不是,可是兩個事務官到現在為止並沒有否認是上面的意思,這個上面當然是交通部長。」更提出層層負責的看法:「有些是執行的問題,最後誰要負責,要概括承受,當然是部會首長啊,部會首長如果不接受,那就像八掌溪一樣,你行政院長就要負責,行政院長不負責你總統負責,所我請問賀陳旦,你要自己扛下來還是叫上面負責?你怎麼叫底下來替死呢?如果這樣的政務官不下台,台灣是永遠站不起來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翻車#賀陳旦#政務官#辭職#下台#替死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59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