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委狂酸厚顏不下台 賀陳旦險暴衝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9:58

遊覽車意外讓交通部長賀陳旦又成焦點!外傳他一天兩度打電話要觀光局跟公路總局局長請辭,立委批評他卸責要他下台!行政院長林全幫忙緩頰,他說賀陳旦事發第一時間就有請辭。賀陳旦自己則表示,要先找出問題繼續努力。


 

遊覽車翻車帶走33條人命,沒帶走交通部長賀陳旦烏紗帽!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vs.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這就是政治責任,死了59條人命!過7個月部長到底要不要下台?部長不下台沒有人下台啊!」

行政院長林全:「我們會等到事件釐清之後…」
 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怎麼可以厚顏至此!?」

國民黨立委話都說這麼重了,賀陳旦老神在在,還有精神氣力在台上你一句我一句。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vs.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我的感覺就是這樣,59條人命耶!你再考慮考慮,難道你不該負責?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vs.行政院長林全:「當然賴委員你有你的講法,但我們不會認為你的講法是公平的。」

林全主動幫忙擋砲火,已經主動請辭的公路總局長、觀光局長也許沒這好運!外傳賀陳旦一天之內2通電話,連環Call就是要他們主動表態走人。

國民黨立委盧秀燕vs.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針對事情如何的來改善,我確實有向2位局長來討論,在這個過程當中,他們有表達這件事情他們願意來請辭,我沒有要求辭職,我是跟他們討論,這個事情應該怎麼來處理,在這個過程裡面包括事情的處理、人的安排這些事情。(什麼叫人的安排?)包括就是我們現在在這個工作上面,需不需要做一些人事的異動。」

立委周陳秀霞vs.交長賀陳旦:「很多人要求部長下台,有沒有要回應?我是不是先把事情跟您報告?對於這結構問題有相當掌握,針對問題立刻採取行動,繼續在這上面繼續努力。」
 

行政院挺到底,不處理賀陳旦去留,強調先作善後釐清還有長遠規劃,只是每回發生意外就搬一套SOP,如果光說不練沒治標也沒治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賀陳旦#遊覽車#林全#下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825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