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塑也玩樂活 王文淵笑談兩種長庚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8:5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今天開總管理處總經理王瑞瑜玩笑說,不知道她在弄的樂活圈是什麼,經王瑞瑜解釋後,他才恍然大悟,原來長庚有兩種,年輕的去球場,年老的去醫院。

台塑企業今天下午由王文淵率總管理處與各企業高層一起面對媒體,暢談台塑的未來前景與投資案。

 

當媒體提出台塑企業在台灣投資的數字降低,該如何根留台灣?企業該如何被社會大眾接受?嚴肅的問題後,王文淵突然眉開眼笑的說,這個問題要問一下王瑞瑜,他說,王瑞瑜在做什麼事,他實在不清楚,還是由她來回答。

王瑞瑜說,大家把石化業污名化,也被某些團體扭曲,總裁王文淵採用數字來佐證,但是台塑企業不是只有石化,還有長庚醫院,目前在做的是如何延伸到預防醫學,希望今年4月能拿到診所執照開幕。

另外,台塑企業也希望扭轉形象,因為機場捷運通車了,台塑企業希望結合飯店、酒廠、球場,還美化附近道路,形成樂活圈,希望讓大家看到台塑企業提供歡樂、健康、服務。
 

在彰化的觀光工廠也有樂活圈,王瑞瑜盼望彰化縣政府能在4月發給執照、5月開幕;另外在高雄、宜蘭也都有樂活圈,貢獻給台灣不一樣的生活方式。

王文淵聽完王瑞瑜一番說明後說,他終於弄懂了最近王瑞瑜在做的事,原來是長庚有兩種,包括長庚醫院和球場,現在就看人生走哪個方向,長庚醫院不歡迎年輕人去,還是去球場,年老的還是去醫院吧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塑#王文淵#王瑞瑜#台塑總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791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