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諷「21648」?劉世芳:九成看板是朋友贊助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5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5 13:52
圖/TVBS
圖/TVBS

2018高雄市長選舉,已經傳出有6名高雄市立委都有想拚黨內初選,被視為是陳菊的接班人立委劉世芳傳出爭議,在各地掛上看板,被諷刺是21648,指他是「兩億劉世芳」,不過劉世芳上專訪節目駁斥,根本沒有這回事。

劉世芳上節目接受專訪,駁斥「21648」看板說。

 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:「百分之90以上都是朋友,或者是藉朋友的朋友,有支持我的議員、有支持我的里長,他們自己在選舉時候就有看板。」

原來近期高雄出現劉世芳的看板,有網友暗諷她花2億元搭400塊看板,簡稱「2億劉世芳」!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是黨內競爭的行為,劉世芳這麼說。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:「我想我不要從負面來解讀,我覺得說,至少讓我有機會跟大家說,第一個這不是事實。」
 

直說農曆年開始掛看板,自己真正花錢購買是公車廣告,還有部分看板圖片輸出費用,但沒有2億這麼高。

同樣是敬爭對手的立委管碧玲,到印度尼赫魯大學訪問跟當地互動不忘po臉書,台上跟學生合唱中文歌,利用直播發聲,遇到國內問題簡訊受訪,管碧玲說,拚外交同時處理內政,不就是當高雄市長能輕鬆應付的狀況,捷運變成自己高雄市長的實習課,言下之意對爭市長大位信心十足。

記者:「以市長實習的身分嗎?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:「我現在是立法委員,我有興趣參與高雄市長的選舉。」

其實不只管碧玲和劉世芳,高雄市長初選民進黨內競爭激烈,包含陳其邁林岱樺、趙天麟、還有最近也拋出可能參選的邱議瑩,一共6人激戰,離選舉時間越來越近,立委各自奮力跑攤掛看板,搶得參選門票。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市長#選舉#劉世芳#2164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95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