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島入鏡好萊塢! 廣告宣傳強打台灣哏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7:22

由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,執導的新片「沈默」本週即將上映,當初拍片全台走透透,現在也變成宣傳梗,電視廣告強力放送,包括陽明山、金山、平溪、金瓜石等地都亮相,甚至還有台語版廣告,強打本土牌做連結,就是想替電影衝票房。


 

沈默電視廣告:「你不知道的台灣國際級美景,金瓜石、花蓮牛山、花蓮石門洞,百分之百台灣拍攝!」

廣告曝光,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全台走透透,金瓜石、平溪、陽明山等地都入鏡,廣告中特別強調全片在台灣拍攝,台語版更是要跟台灣觀眾搏感情。

沈默電視廣告:「用沈默看台灣美景,一人一票讓全世界看見台灣。」
 

連一人一票的廣告詞都出籠,就好像選舉廣告,洋片配上台語充滿強烈反差,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「沈默」,廣告刻意不提劇情,而是強打台灣牌。

導演馬丁史柯西斯:「我們建造一個小村莊,有大量的懸崖峭壁,真的很漂亮!我們找到一個小山丘在山頂上,我們可以往下拍,經過演員再到海裡。」

其實洋片打台灣牌,沈默並不是第一個,大導演盧貝松台北取景拍攝。

像是2014年,盧貝松來台灣拍LUCY,電視廣告沒講劇情演什麼,直接告訴你全片在台北拍攝,還有更早之前李安的少年PI,宣傳一樣主打台灣導演在台灣拍攝,2部電影都開出破億票房,或許是人親土親,這回馬丁新片片商循著前例,也拿台灣當賣點,就看能不能讓票房開紅盤。

圖/臉書Silence Movi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沈默#台灣#盧貝松#LUC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1096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