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千萬還沒刮出!剩1萬5千本 彩券商搶補貨
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0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0 11:27

春節熱銷的2千元刮刮樂,最大獎2千萬3個頭獎名額都還沒開出,台彩最近釋出剩餘的1萬5千本刮刮樂,分到各大銀行,一釋出就吸引彩券經銷商排隊補貨,趕在元宵節前補貨,衝刺買氣。


從銀行出來,拿著剛批好的整本刮刮樂,彩券經銷商一大早不畏寒流排隊補貨。

 

彩券經銷商張老闆:「過年的時候大家都跑出來刮刮樂,所以我們都沒有庫存了,今天7點就來排隊,超冷的。」

尤其是今年發行最大面額,2千元刮刮樂幾乎成為每個經銷商必補的彩券,因為最大獎2千萬3個頭獎都還沒開出來,2千元刮刮樂總共發行90億,年前批走9成5,剩下的0.5% 1萬5千本,就可能藏有2千萬大獎!

彩券經銷商刑老闆:「大面額的帶動之下,整體的業績一直往上走,整個的買氣會一直延續到元宵節,都還是這麼暢旺。」
 

今年彩券銷量比去年旺很多,原因出在去年發生地震天災,整體銷量不如預期,但今年回溫,雖然年假只有6天,大樂透威力彩買氣成長超過3成,刮刮樂銷量也突破118億,比去年上升10.8%,加上還沒出現2千萬大獎幸運兒,彩券商把握最後機會,趕在春節尾聲、也就是元宵節前衝刺最後買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#元宵節#頭獎#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60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