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定期定額買股起跑 眉眉角角看這裡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2:09
圖/TVBS
圖/TVBS

定期定額買股票已上線,讓小資族有機會抱上股王,除定期定額買股票外,小額投資工具還有零股交易、定期定額買基金,理財專家提醒小額投資須精算手續費所占本金比例。

定期定額買股票於1月16日上線,讓小資族也有機會抱上股王參與行情,目前推出定期定額買股票的券商有富邦及凱基,最低投資門檻都設定為新台幣3000元。

 

Money101.com.tw金融產品比較網表示,不管零股交易或定期定額買股票,交易皆會收取買賣手續費0.1425%;賣出時課徵證交稅,ETF課徵交易金額的千分之1、個股則課徵千分之3。

另外,定期定額買基金投資門檻最低3000元,不過,投資成本還包含申購手續費、管理費以及轉換費用,一般來說,申購手續費為申購金額的1至3%;管理費則依基金持有的時間,每年收取0.2%,且大多需收取最低金額200元,每次轉換基金所收取的轉換費為500元。

Money101.com.tw提醒小額投資須精算手續費所占投資本金比例,每月扣1萬元跟每月扣5000元,手續費至少都為20元;定期定額特色為不須特別挑選進場時點,然而投資盈虧須自負,投資工具的變現度也應審慎考量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定額#小資族#股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977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