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委促中廣收歸國有 黨產會週五處理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蔡宗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3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3 18:56

國民黨產恐怕又被砍一刀!民進黨立委認為中國廣播公司的董監由國民黨的華夏公司指派,要借貸1千萬元以上也需要經過華夏公司同意,雙方有從屬關係,呼籲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應該盡速處理中廣,將它收歸國有,黨產會表示,中廣到底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,週五將召開預備聽證說明,先不要妄下判斷。


 

記者王薀琁:「中國廣播公司董監由國民黨的華夏公司指派,民進黨立委認為有從屬關係,應該收歸國有。」

除了松江路上醒目的大樓外,中廣在全台各地的不動產超過93億元,陳其邁等立委呼籲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儘速處理中廣。

國軍心戰部隊宣傳片:「這是心戰電台的播音系統,每天以不同的波長波段播出各種心戰節目。」
 

中國廣播公司跟隨國民政府來到台灣,當時國共對峙處於緊張狀態,其中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都有遏制匪波的任務,儘管之後廣播都是娛樂性質,但NCC認為任務結束還是要收回國有,但不只音樂網和寶島網2個電台,剩下的中廣流行網、新聞網、鄉親網、i go 531,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出手後恐怕也將全數走入歷史。
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:「中廣公司連要去借貸超過1千萬都要由華夏公司同意,那他所有董監不是華夏派出來就是中投的嘛,國民黨真的超級笨,誰不邀請,邀請不當黨產的主委,除非你認定你手上的東西比顧立雄的東西還要完整。」

面對綠營一刀一刀砍黨產,國民黨中央拜託黨籍立委安排顧立雄進立院做報告,但遲遲沒有發出通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#黨產#華夏公司#收歸國有#中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64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