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對馬講話時補妝? 蔡正元:馬辦設局詐賭

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8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8 13:53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與前總統馬英九談話時補妝消息外洩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馬辦「設局詐賭」。圖/資料照片  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與前總統馬英九談話時補妝消息外洩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馬辦「設局詐賭」。圖/資料照片  

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兩岸論述上各有堅持。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之前曾批馬英九辦公室是「黑機關」、要他們「勿干政」,今(28)日更說,馬英九24日募款餐宴,事後訊息提到洪秀柱在對馬講話時補妝,完全不是事實,此舉分明是「設局詐賭」。
 
馬24日邀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與前副總統吳敦義、前主席朱立倫等談兩岸關係及黨務,馬主張洪秀柱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見時應說清楚「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」,但洪當場未允諾,引發爭議。

 
 
此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蔡正元今天說,馬英九募款餐宴後,馬辦對媒體放出錯誤消息,提到洪秀柱在對馬講話時補妝,完全不是事實,當時洪秀柱離開前,因為外面有媒體因此起來塗口紅,卻要被馬辦說成對馬不敬,分明「設局詐賭」,馬辦如果自認代表馬英九,挑起紛爭、下指導棋,國民黨敬謝不敏。
 
蔡正元並表示,媒體報導在大老間穿梭的副主席詹啟賢明確提到,洪秀柱登陸不會提「一中各表」,習近平會談將以和平政綱為主軸等,他代表詹嚴正澄清,詹從來沒說過這個話,詹未受訪,詹也沒有向任何人提過洪在「洪習會」不會提一中各表。

蔡說,詹啟賢未參與「洪習會」講稿,僅大陸事務核心幕僚與洪兩人準備,黨內沒有其他人參與,詹不清楚洪講話內容,強調洪會聽進各界善意建言,請大家放心。但他也說,很納悶這則新聞與馬辦強調「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」相關主張綁在一起,他要奉勸馬辦人士,行事謹慎小心,不要挑起讓外界看笑話的舉止行動。
 

蔡正元認為,詹啟賢相關說法的消息,也是馬辦放的,他「請英明的馬英九前主席,約束馬辦人員對媒體放不實消息,特此嚴正聲明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洪秀柱#蔡正元#設局詐賭#補妝#黑機關#干政#一中各表#App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1023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