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在台北看天下!李富城:高官應進駐風災登陸點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9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9 22:06
圖/TVBS
圖/TVBS

強颱尼伯特登陸期間北部與西部有民眾感覺風雨不強,但尼伯特從台東太麻里登陸後,在當地帶來破紀錄的狂風暴雨,令台東陷入百年最嚴重的風災,彷彿戰爭過後,滿目瘡痍。氣象專家李富城表示,不贊成高官們留在台北看天下,應進駐颱風登陸點的防災中心,體驗風災來襲的「恐怖及無助」。

李富城在臉書上表示,他一直以來都不認同官員事後才在勘災,風災來臨前的關心遠比事後勘災好得多。他也說,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設在台北,只從台北看天,如果這次中心設在台東,這些大官們才能體會到風災來時的恐怖及無助。他建議,下一個颱風來時,中央的大官應進駐颱風登陸點的防災中心。

 

此觀點一出也得到許多網友認同,有網友說,「中央很多事一直都是從台北看天下,有井底之蛙心態,這個情形存在已久。」但有人擔心,「如果將帥全被困前線,誰來領兵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尼伯特災情#颱風災情#李富城#中央災害應變中心#尼伯特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75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