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脯蛋宴隨扈! 馬嚐百元熱炒被讚親民

記者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8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00

馬前總統卸任後四處趴趴走,這回被民眾在百元熱炒店捕獲野生馬前總統,不少人興奮上前合影,媒體稍後趕到時,馬前總統正要離開,他說這頓是答謝身邊辛苦的特勤人員,吳副總統和隨扈也同桌吃飯!店家透漏他們點了薑絲大腸、醬爆豬肝等家常菜,40人消費一萬多元。

民眾:「總統好。」

馬前總統微笑走過水族箱旁,不知是否還在回味剛下肚的晚餐!

熱炒店用餐民眾:「轉過去就看到他在吃飯,就有點驚訝拿出手機拍照,熱炒店不是那種高級的餐廳,看到前總統多少都會驚訝,他就跟一般民眾差不多沒什麼架子。」

上百元熱炒店祭五臟廟不希奇,民眾直呼妙的是隔壁客人坐著馬前總統和吳前副總統,兩人沒打領帶只穿襯衫休閒打扮,像剛下班的上班族,不少人衝上前合照。

熱炒店用餐民眾:「好幾波人去合照(馬吳)來者不拒,能在餐廳碰到是蠻意外的而且很興奮「因為他們兩個都是我偶像。」

熱炒店業者:「豬肝、薑絲大腸、糖醋排骨那種。」記者:「總統有喝嗎?」熱炒店業者:「應該沒有。」

清爽冷筍鹹香菜脯蛋還有健康水蓮菜都上桌,馬前總統作東,慰問卸任這段時間貼身跟著自己的隨扈和員警,吳前副總統維安人員也同桌吃飯,4桌40人花費約一萬多元。

記者:「今天來吃百元熱炒為什麼?」

馬前總統:「跟我們特勤同仁,慰問他們辛苦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很多人沒有認出你。」馬前總統:「哈哈。」

熱炒店享受一頓家常便飯,其實前幾天才騎著單車到淡水喝咖啡,卸任後忙著重溫久違16年的輕鬆自得,支持者樂得捕捉「野生馬前總統」。

圖/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熱炒#親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20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