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No.1!CATCHPLAY進軍國際@印尼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3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「無論觀影者想在何時何地看電影,都能透過CATCHPLAY的服務來達到滿足,這就是我們與其他業者最不同的地方。」跨足OTT產業的CATCHPLAY電影,2日在雅加達記者會暨上市典禮,執行長楊麗貞宣佈與印尼最大電信集團Telkom合作正式上線,成為全台第一家進軍國際OTT市場的業者。

CATCHPLAY集團董事長張孝威表示,印尼是亞太區最大的市場,也是娛樂內容產業非常活躍的競爭環境,相當適合作為跨出國際的第一步。「透過印尼的電信及娛樂內容服務龍頭Telkom的合作力推,我們也很有信心印尼的觀眾會喜歡我們的服務。」接著還將與新加坡通信公司StarHub及亞洲國家合作,實現CATCHPLAY進軍國際OTT市場的願景。

「我們深信為個別地區量身打造內容的重要性,希望能以此為優勢吸引最忠誠的觀眾。」董事長陳主望說。CATCHPLAY在印尼的全新影音服務,除了取得好萊塢片商華納及環球影業等賣座電影授權,更獲得數百部當地獨立發行商、製作公司的授權電影,印尼觀眾能從CATCHPLAY的服務獲得多樣化及接近院線上映新片的選擇。

楊麗貞指出,研究顯示,線上影音付費觀眾60%都是為了看電影,其中80%是付給新片,「無論是台灣、印尼,對各地市場都採取深入了解需求後、完整提供符合當地喜好內容的做法。」

CATCHPLAY於印尼的服務與在台灣無差別待遇,以提供一站式電影相關資訊及觀影服務為出發點,提供多種資訊,「全部都能讓印尼的影迷們盡情使用,享受發掘的樂趣。」她表示,數位有線電視在印尼剛興起,每個月新增10~12萬用戶,「希望CATCHPLAY在印尼市場的新增用戶也能同步增長。」

CATCHPLAY近年開始投入電影製作,2015年投資並協助好萊塢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電影《沉默》,協助提升台灣在國際電影界知名度;去年更創下台灣投資好萊塢6大片商電影的首例,投資New Regency製作的《神鬼獵人》、《刺客教條》、《縱橫諜海》3部大片。

「CATCHPLAY的VOD服務是我們見過最好的!」Telkom負責家庭影視娛樂的策略總監Mr. Joddy Hernady表示:「不只提供叫好又叫座的電影,最特別的是有很多新片,還有專門為愛電影的觀眾所設計的絕佳使用介面。」

「身為台灣最大獨立電影發行及數位內容服務提供商,我們的目標是為觀眾與電影創作者發展出一個雙贏、正向發展的生態,為每部經營的電影創造最大的價值,完整提供觀眾更多元品味的內容。」楊麗貞表示,東南亞國家是亞洲近年經濟快速崛起的地區,人口紅利加上經濟成長,中產階級快速增加,對串流影音服務需求大增。她預期,明年CATCHPLAY海外市場會有不錯的獲利表現。(照片/CATCHPLAY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CATCHPLAY#OTT#數位內容#神鬼獵人#沉默#馬丁史柯西斯#張孝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386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