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洪慈庸學經歷不足!議員王欣儀被圍剿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01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議員王欣儀,日前在臉書上PO出新聞截圖,指立委洪慈庸「憑妳的學經歷為什麼會當選立委?不就因為妳是軍冤家屬?」,遭網友質疑王欣儀在臉書上「戰學歷」,替洪慈庸抱不平;對此,王欣儀回應,她指的是,洪慈庸擔任立委的「經歷」不多,並非指她「學歷」不足。

王欣儀附的新聞報導截圖指出,洪慈庸向行政院長林全反應,軍冤陳情都跑到她那裡去,希望行政院幫幫忙,因為陳情案太多了忙不過來,而這些軍冤媽媽聽到後,認為洪慈庸同為軍冤家屬,缺乏同理心。

▶▶▶找嘸人!軍冤媽媽控「洪慈庸」 傲慢不理人

王欣儀看到報導後,才在臉書上留下「憑妳的學經歷為什麼會當選立委?不就因為妳是軍冤家屬?當民意代表該感謝民眾願意給妳服務機會還來不及,竟敢嫌忙?以為當民代只需有男友相助,集集貼貼點數就可平步青雲?」

▶▶▶尷尬!與軍冤蔡媽見面 洪慈庸喊錯名

對新聞有感抒發心情,卻被網友誤會說她看不起洪慈庸的學歷,意外招來「戰學歷」風波;事隔一天,王欣儀趕緊澄清,她表示身為「資深」議員,為民服務、受人民的信任,感謝都來不及了,協助民眾的陳情、服務,是民代的天職與責任!豈有抱怨、嫌忙空間?無意攻擊洪慈庸的學歷;王欣儀最後對洪慈庸喊話,希望她未來「歡喜做,甘願受」。

圖/王欣儀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慈庸#戰學歷#王欣儀#議員#立委#時代力量#國民黨#為民服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459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