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 啟動全新觀影體驗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2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全球數位娛樂影音觀影行為正快速轉變!根據「2015電視與媒體消費趨勢」研究報告,超過半數的台灣消費者每天都會觀賞數位串流影音,平均每週觀看時間高達7.8小時,高於全球平均水準,龐大的商機讓許多業者紛紛搶食數位影音市場大餅。

台灣最大的獨立電影發行及數位內容整合商CATCHPLAY除了往上下游發展、成為亞太區娛樂內容產業中少數垂直整合的公司,更正式跨足線上影音平台經營,推出以電影為主打內容的全新數位影音服務CATCHPLAY On Demand,以台灣為首發市場22日上線,同步宣布海外拓展計畫及合作夥伴,腳步相當快。

CATCHPLAY集團董事長張孝威表示:「CATCHPLAY近年來默默在國內電影內容產業上下游佈局,從投資製作、院線發行、電影頻道經營、到數位內容版權整合,22日更正式將努力一年多打造的數位影音平台上線,希望給愛看電影的消費者全面的服務,更期許透過整合上下游的資源運用,對內容產業做出更大的貢獻。」

CATCHPLAY此次首推的全新影音服務,除提供CATCHPLAY獨家代理的電影,更取得環球、華納等好萊塢及獨立片商、國片與華語片公司的授權電影,完整提供符合台灣觀眾多元品味的內容,且重視新片的比例,相較於國際影音業者以美國市場喜好為首的內容選擇,多了深入了解在地觀眾喜好的誠意。

「我們專注提供優質的付費電影,不靠廣告,因為不想干擾消費者的觀影經驗‧」CATCHPLAY董事長陳主望指出:「因此電影內容及品質就必須能吸引並留住消費者。」

「研究顯示亞太區60%付費線上影音觀眾是為了看電影,其中80%付給新片,這跟以電影內容為主、重視新片的全新服務的定位相當吻合。」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補充,現有的線上影音服務,是將實體DVD出租店搬到網路,忽略了Internet服務應有的發掘樂趣及社群功能。

CATCHPLAY On Demand提供一站式電影相關資訊及觀影服務,集結無縫跨屏、高達320種電影分類、各類電影資訊連結、個人化大數據觀影推薦等功能,希望讓電影愛好者能徹底享受同樣身為movie lovers想要的服務。可以下載ios及Android的APP或直接進入CATCHPLAY On Demand網站體驗。

同時為滿足各種觀影者,一般觀影者可免費註冊,即能每月免費看1部,對,也可單片租借喜好的電影,依據影片新舊每部80或60元。電影熱愛者可選擇月付250元任選2部單片租借,享受週週更新的強檔新片。

2007年成立的CATCHPLAY,2014年起投資《軍中樂園》、《重返二十歲》,2015年更進一步進軍國際,協助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電影《沉默》,投資好萊塢6大片商的《神鬼獵人》、《刺客教條》、《縱橫諜海》3部重量級大片,期許能將內容價值極大化,協助打造電影從業者與觀影者共贏的生態。(照片:CATCHPLAY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數位內容#數位娛樂#張孝威#陳主望#馬丁史柯西斯#沉默#神鬼獵人#重返二十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17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