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塞! TVBS民調:71%認北市塞車嚴重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林志偉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5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越近春節,台北市的交通狀況越混亂,連行政院長張善政都抱怨,「才出行政院一分鐘就被塞住」。TVBS最新民意調查顯示,5成8的民眾不滿台北交通狀況!北市府在除夕當天要動工拆除忠孝橋引道,預計還會引發塞車高峰,尤其北市府規劃在台北車站外,忠孝西路上新劃公車道,年後台北西區的交通很可能比現在更混亂!

喇叭聲此起彼落,台北忠孝西路館前路口汽車大排長龍,有的要直行開上忠孝橋,有的要右轉開上承德路,滿滿車潮全塞在一起。

民眾:「台北交通10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每天都在塞車啊。」民眾:「65分,除了尖峰時間以外,會覺得有點亂。」

通勤族對台北交通打分數不留情,TVBS最新民調,對台北市的交通滿意的只有2成8,5成8民眾不滿意,7成1民眾認為台北塞車很嚴重,46%對柯文哲沒信心。

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(北市)連路口淨空都維持不了,就塞得亂七八糟,一出行政院的門,在中山跟北平東路口就走不動了,出門才一分鐘就走不動了,那時候心裡其實是蠻不高興的。」

對北市交通狀況的不滿,行政院長張善政豪不掩飾,未來台北西區交通可能更混亂,未來忠孝西路新設的公車專用道往外側移動,對轉彎車來說大打結,加上忠孝橋引道要被拆除,通勤族心驚驚!

北市交通局副局長:「市長高人氣 被我們弄到這麼低,這個我們要好好檢討。」

交通局副局長卑躬屈膝,倒是柯文哲替自己找了台階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因為我們那個選舉很後面,所以那個吃尾牙的什麼幾乎都在1月16後開始做。」

吃完尾牙過完新年,台北交通就會變好,柯文哲的台北西區門戶計畫改變第一步,或許是從塞車開始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塞車#柯文哲#張善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751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