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展搶人!搭「磁浮列車」當列車長 擬真人偶吸睛

記者 張允曦 謝佩穎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01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農曆年節即將進入倒數階段,9天連假讓不少家長開始規劃帶小孩出去玩,台北的展覽可以說是爆炸多,而且還有新的加入,趕在過年前開展要搶人氣,像是有1比1打造3層樓洋房整棟「倒著蓋」;還有主打卡通人物展覽,把卡通的家庭生活原汁原味搬到展區,讓觀眾走進卡通世界,另外也有鐵道方面的展覽主打互動式體驗,尤其是磁浮列車真的可以試乘,相當受小朋友歡迎。


2節小車廂,坐椅前頭還有螢幕可以監看,想體驗當列車長除了搭上磁浮列車,還可以穿起列車長制服,還真有幾分樣子。

小朋友:「可以看到很多火車啊。」

鐵道展主打互動體驗區還有手動車,用手旋轉就可以前進,各式各樣的火車模型按比例縮小,連車廂座艙都十分精緻,半圓型玻璃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看,吸引不少鐵道迷,年節人潮預計會再多5成。

卡通人偶活靈活現,吸引大小朋友的是餐桌這一區,家庭生活通通搬到展區,人偶比例全部1比1打造,坐在椅子上自拍合照,強調互動感,平均一天吸引2000人參觀,假日再多1000人,特別的是卡通的人物性格吸引不少婆媽族。

民眾:「卡通人物買菜的時候,喜歡看特價品,然後媽媽都是比較省吃儉用,就會比較注意這樣子。」

同樣要搶春節人潮的還有這一個,真實的汽車被固定在天花板,怕重量太重,引擎、底盤拆掉,但內裝還在;冰箱、冷凍庫上下顛倒;沙發、桌椅都在上頭,走進屋內,從外觀到內裝通通都是顛倒過來。

業者砸下2000多萬元,從無到有、鋼骨結構加上木造裝潢,工人加緊趕工,要搶在年前開展搶攻過年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展覽#顛倒#過年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5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