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底鞋之爭! 精品爭正統告YSL敗訴


發佈時間:2011/08/1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12 18:56

喜歡精品的人都知道,有一個紅底鞋品牌非常的知名,現在這個品牌竟然登上司法版面,因為他控告另一個名牌YSL侵權。原來YSL也出了幾款紅底的鞋子,不過一狀告到美國地區法院後,現在被駁回,法官認為雖然這個精品已經在2008年註冊了紅底,但他無法提出是哪一種紅色,因此控告無法成立。

一雙雙漂亮的高跟鞋,看起來各有特色,不過這個品牌最大的賣點,其實不是在鞋面,而是在鞋底,沒錯,這就是世界聞名的紅底鞋品牌Louboutin,不少台灣女明星都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。

來賓:「它是鏤空的。」主持人:「蕾絲,是蕾絲嗎,我覺得好性感喔。」來賓:「我會選這一雙,那一雙也好看,這一雙運動類,好可愛。」

不過也就是它的紅底,現在卻引發了與另外一個國際名牌YSL的官司之爭,原因就出在YSL也出了幾款紅底的鞋子,這讓Louboutin非常火大,因為他們認為紅鞋底已經是他們的標誌,而且Louboutin在2008年,已經在美國註冊紅底設計。

節目來賓:「這雙還不錯,今年很流行。」節目來賓:「我可以套套看嗎?」節目來賓:「可以啊可以啊,只有妳可以穿。」

Louboutin指控YSL仿冒,不過最後敗訴;美國聯邦地區法院法官認為,雖然Louboutin取得「紅底鞋」的專利,但並不能指出是哪種紅色,因此認定「紅底鞋」定義過於模糊,所以駁回告訴,不過Louboutin表示非常失望,會考慮其他的訴訟方式。

女明星追逐的紅底鞋,意外引發兩大名牌之爭,也讓精品界煙硝味四起。

◎翻攝網站、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0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