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很多人勸我選立委」 洪秀柱:慎重思考再決定

記者 侯慶莉 楊育昇 / 攝影 王紹宇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6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總統路「走一半」被迫下台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要重回江湖角逐區域立委席次嗎?盛傳洪秀柱有意回永和區參選立委,很可能威脅現任立委林德福的選情,下午洪秀柱公開表示的確很多人建議,自己會慎重考慮,由於明天就是立委參選登記最後一天,洪秀柱還語帶玄機的說「要天下就要自己打」,留下想像空間。

桃園市議會無黨聯盟:「英仁配當選,英仁配當選。」

「無黨籍」的市議員跟著拉蔡英文的手喊凍蒜,就是因為眼見蔡英文情勢大好,就算「沒顏色」也要向綠營靠。

國民黨選情已經風雨飄搖,又驚爆總統路走一半的洪秀柱,有意角逐永和區立委。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有非常多人建議我再出來選,這個茲事體大總是要好好思考。」

要選不選洪秀柱就是不給明確答案,國民黨嚇得心驚膽跳,就怕永和區的選情因此出現變數,但洪秀柱不是說自己最愛黨嗎?

時任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(10.17):「黨可以不要我,秀柱不會放棄黨。」

「換柱」前悲情壯烈的演說言猶在耳,洪秀柱真要跳下去和同黨立委林德福「拚」,分裂罵名還想角逐黨主席嗎?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要打天下,是『自己去打天下』。」

玄外之音留下伏筆,洪秀柱再補一記回馬槍,說朱立倫透過管道找她談但自己真的太忙了。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(我民調)非常高,(民調非常高)超過15%。」

洪秀柱下馬威國民黨皮皮剉,但黨內不分區立委名單擺不平,沒搶到位子的乾脆跳船,前立委邱毅名列新黨不分區立委第二名,旁邊洪秀柱的發言人唐惠琳也在名單內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洪副院長是一個非常好的全國輔選的一個重要的領導人,很多的立委同志,都希望洪副院長能夠幫他輔選,所以我們也是有這樣的期待。」

溫情喊話就怕為時已晚,朱立倫前線自己帶頭打仗後頭兵源跑光光,國民黨黨員跳船換黨搶席次,什麼團結什麼愛黨大難來時各自飛。

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秀柱#立委#朱立倫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98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