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完等過年!華僑留台 看屋量多3成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後,市場低靡已久的房市,終於有一些些回溫的感覺,各地新建案湧現看屋潮,之前喊出要改建搶攻豪宅市場的亞太會館,也確定周五結束營業,但業者透露,人潮會增加到近3成,主要是因為這回選後一周就過年,不少台商、華僑直接留在台灣,所以才會利用假日還有空檔時間,看屋做置產規畫。

銷售人員錢儀峯:「我再帶您看一下我們的臥室。」

樣品屋結構熟得倒背如流,以往賣得慢的大坪數豪宅,選後湧現難得一見看屋潮。行銷處長錢儀峯:「這一次的選舉比較特殊,是因為選完馬上就要過年假了,所以人潮將近增加3成以上。」

全因選完就過年加持,台商、華僑留在台灣,就趁著假日空檔找房子,看屋人潮當然跟著增加,而眼見客戶回流,不只有業者把新案提前到春節曝光,模型屋規畫2區變3區,基隆建案也取消春節休假,9天不打烊衝業績。

就連先前喊出要改建為豪宅的亞太會館,也確定20日結束營業。亞太會館董事長朱蕙蘭(2011.11.6):「未來的亞太會館,我們會是一個,每一層樓有旋轉4.5度的建築,會比大家所說的杜拜塔,還是瑞典的旋轉建築,更加美麗。」

打算改建成8字形的旋轉大樓,亞太會館拆掉後,將搖身一變為40戶豪宅,每300坪,估計上看10億元,搶攻豪宅市場,儘管房市看似回溫,但能不能安全渡過專家口中景氣走低的2012年,恐怕得經過時間考驗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81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