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市長獎」狂頒9小時 柯累壞喊修改SOP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這兩個週末忙著頒發「市長獎」,上任以來首度接下這個任務,一共頒發給1300名學生,握手、拍照、加領獎,一天要頒9個小時,每個梯次頒完,柯文哲就忍不住躲到後台休息,身為SOP狂的柯文哲,受訪時還表示可以考慮修改頒獎流程。
 
 
小學生走上台,柯文哲握手遞上市長獎,微笑再拍照,這個動作這兩個週末柯文哲要做1300多次,一個梯次結束柯文哲連忙往後台走,被人提醒才想到,啊!有演講還沒聽啦!
 
司儀:「感謝市長,請市長先回座休息。」
 
連忙跑到台下認真聽,市長獎是大工程,結束一個梯次柯文哲邊走忍不住甩甩手,真的累了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1300名我在想說,明年看有什麼改進的方法,比如說一個學校一起照或怎麼樣。」
 
市長獎一天分4個梯次,每個梯次都會重新演練幫助家長了解狀況,安排不同的學生表演,接著市長致詞等於頒一天致詞4次,怕別人聽膩內容還會作微調。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4.06.13):「既然你們得過市長獎,那以後就好好幹,免得人家說什麼小時了了大未必佳,所以我們就just do it,go ahead向前衝吧!」
 
其實過去黃大洲老市長時代,得每個學校前往走訪,現在把學生邀請過來是最省時間的頒獎方式,無論用什麼形式頒獎也省不得,短短幾秒鐘領獎時間,是學生努力耕耘的榮耀時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市長獎#頒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176

0.0996

0.7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