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美老總出書談食安 柯P站台被搶麥克風

攝影 林意傑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頒市長獎給各校學生,期勉大家快樂過每一天,還要學生以後可別否認拿過他的獎,因為是畢業季,一整天忙著頒獎,柯文哲也抽空去參加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的新書活動,兩人對食安都有許多想法,台上還搶著發言,高志明一度搶了市長的麥克風。


 
主持人vs.義美總經理高志明:「總經理贈送我們的書,市長這樣就要上台喔,稍等一下,讓我說一下。」

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新書發表,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來站台,兩人對食安問題想法都很多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兩個問題我們要解決,一個是食品登錄。」義美總經理高志明:「對不起,我再講一個問題。」

就這樣麥克風被高志明拿走了,台下的人趕緊補上另一支給市長柯文哲。義美總經理高志明:「台灣就自己設了很多標準,欸喔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所以就是綁標的問題,哈哈哈。」

 
台上互相打岔,很快和身兼北市府食安委員的高志明針對改善事項達成共識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考慮是要用英文的專有名詞來登錄,第二條喔,將來台北市政府會採用更…就要求每一個企業要對你的行為負責,所以我不會去增加很多的稽查員,但是有一個我是可以跟大家保證,你被我抓到,你知道喔,誰來說都沒效。」

維護食安敲定作法,揮揮手繼續趕場,到校園頒市長獎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快樂是一種心境的控制,所以有時候這個也是最近慢慢在練習,要不然在議會就被氣死掉了。」

畢業季一整天都在頒獎,不只台上自嘲還在臉書發文,希望同學們不但現在以拿到我頒的市長獎為榮,未來也不要否認拿過柯文哲的市長獎,希望學生們上台拿獎的這些笑容能一直保持下去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義美#高志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88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