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余天上就掃地 沈富雄糗「掃定了」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陳藝緯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29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公開在政論節目上說,只要余天順利擠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,他就要去余天家掃地,下午名單公佈後,余天順利過關,沈富雄立刻回應,說他會跟余天夫人李亞萍聯繫,一定會去余家掃地,不過他也解釋,說這段話不是貶抑余天,他只想凸顯擠進安全名單有多困難。

擠進不分區安全名單,余天終於放下心裡的大石頭,但這可讓曾經的綠營「大老」沈富雄糗很大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(100.6.28):「男性在民進黨要列入安全名單的,是難上加難,那你余天何許人也,怎麼會在安全名單裡頭呢?如果余天在安全名單裡頭的話,我每天都去幫李亞萍掃地。」

前一天,在政論節目公開說了這段話,擺明不看好余天,對自己預測失準,沈富雄也準備帶掃把,去余天家報到。沈富雄:「余天竟然排到第14,真的是作夢也沒有想到,那我是言出必行,我明天就會請我的助理跟李亞萍女士聯繫,安排一個時間,我一定會親自登門幫李女士一起掃地。」

言出必行,隔天就要去掃地,對「大老」輩不看好,安全過關的余天一點都不在意。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不用啦,沒有關係,現在真的是『言論自由』嘛,每個人怎麼去講都無所謂。」

要沈富雄不用來掃地,言談間也聽不出什麼情緒,一直被認為政治敏銳度不足的余天,在幾乎篤定能當第二任立委的同時,處理起大老的掃地風波,卻顯得格外謹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余天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63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