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航空首來台! 月薪14萬5「挖角」座艙長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香港航空開出高薪來台挖角座艙長,月薪12萬加上住宿津貼,一個月至少14萬5起跳,預計招募20人,但光是報名資料,收到超過6百份,上午舉辦第一階段面試,考生都很低調,就怕被老闆發現,因為來面試座艙長的,多數目前都還在其他航空任職;留住人才,薪水是很重要的關鍵,而傳產今年表現亮眼,台泥績效前20%的員工,可以領10個月的績效獎金,加上基本2個月年終,等於可以多領「一年的薪水」。


櫃檯報到、繳交資料,香港航空首度來台招募座艙長,基本條件是7年機艙服務,外加3年座艙長經驗,來面試的都很低調,就怕曝光,被老闆發現,因為大家多半都還在其他航空公司上班,想跳槽全因香港航空開高薪搶人。

面試者孫小姐:「薪水很好呀、很好呀!以台灣的結構來說,應該很不錯吧!」

座艙長預計招募20人,底薪12萬台幣,每個月再提供2萬5千元住房補貼,等於月薪14萬5千元,加上補貼和分紅,年薪上看2百萬。

香港航空人事部經理石菲:「我們收到超過6百份的簡歷和註冊,我們這一次招募分為4個階段。」

留住人才薪水是很大誘因,國籍航空公司年終長榮預計和去年差不多,預估發放2個月,華航春節獎金大約4萬5,復興航空以KPI為基礎做評核,遠東航空則是還在計算中;倒是傳產表現亮眼,聽了恐怕會讓人很羨慕,台泥績效前20%的員工,可以領10個月的績效獎金,再加上2個月基本年終,等於一口氣可以多領一年的薪水,大手筆程度,連科技業都很難拚得上,阿瘦皮鞋因為網購通路業績突破,整體獲利比前年好平均年終2個月,表現好的員工最多能拿到5個月,老闆給出大紅包,也讓員工年前有好「薪」情。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薪#航空#年終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0446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