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陳為廷敢言敢衝 清大校園生活「零」分享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4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學運領袖陳為廷一向給人敢言敢衝的形象,但很少看到他分享清大校園生活,當傳出陳為廷坦承曾經對女子襲胸,清大師生的回應也是一路低調,不願多談。如今因為襲胸案,陳為廷的感情世界,再度引發關注,臉書上曾關注正妹的動態,也被放大檢視。


臉書影片,陳為廷照片不是參加社會運動,就是獨自一人,他的學校清大沒有入鏡,和同學照片更是少之又少,臉書上一下在台中,一下又回到苗栗,早讓人忘了他還是清大的研究生,大學延畢,等領到畢業證書後,就有人在底下留言,你還畢的了業唷真是奇蹟!

爆發襲胸事件後,他的感情事也讓人關注,臉書沒有高調放閃,就連看電影也是偷偷摸摸,到了暗巷才牽手,和女朋友歐承郁從華隆案就認識,感情從太陽花學運升溫進而交往,不過在這之前,其實看的出來陳為廷很想交女朋友。

和華隆自救會成員就談到,對方說,等我們這個案子處理到一個階段的時候,我再介紹一個,陳為廷就以為是要介紹細妹仔給他認識,還高興了一下。

而且還會特別注意路上廣告看板,就是這張照片,讓陳為廷有戀愛的感覺,他在臉書上發文,問這名正妹是誰,說相信各位清大少男少女經過的時候,也都會在他的注視之下,感到櫻花般的戀愛感覺。

從成為學運領袖,到現在捲入襲胸案件,雖然感情事低調,還是避免不了被外界放大檢視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清大#陳為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652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