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選後忙拜會 「獨漏」藍議員惹怨言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當選到現在四處拜會,要學習如何快速上手,選後更跟密集跟民進黨市議員餐敘聊市政。但國民黨市議員卻有點抱怨,因為選前高喊「推倒藍綠高牆」,到現在柯文哲不管是任何形式,一次也沒找過他們。柯文哲方面解釋,一定有安排,時間到就前去去拜會。
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讓高牆倒下吧!」

選前喊推倒藍綠堅固高牆,柯文哲當選後即將入主市府,這道牆被推倒了嗎?國民黨市議員鐘小平:「他是要推倒藍綠高牆,還是要推倒藍牆。」

國民黨市議員氣憤不滿,因為柯文哲上任前跑透透,四處拜見!只是該做的「拜碼頭」,卻有點偏心!準台北市長柯文哲(103.12.05):「小心!小心!」

當選後第7天馬上和民進黨市黨部拜碼頭!還碰巧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雙雙同台。記者vs.準台北市長柯文哲(103.12.07):「是要來討論市政嗎?沒有啦!純吃飯。」

一週內又再度和民進黨市議員餐敘!有多麻吉不用說就知道,還是議會多數的的藍營議員卻苦等不到。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:「大部分官員還是綠色的嘛!包含從高雄借將,跟陳菊!我看推倒藍綠高牆,快跳票了嘛!」

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:「所有台北市市民是不是能夠包容這些市府團隊,適應新環境,我是有疑問的。」

不滿之情全寫在臉上,柯陣營解釋一切按照進度來,時間到一定會前去拜會!議會裡事情,卻是一波未平、一波又起。台聯黨市議員陳建銘(103.12.15):「台聯不是任何一個黨,丟個垃圾來我們都要接,我們有自己的自主性。」

台聯市議員不滿,民進黨內派系掌握正副議長人選,一度揚言往藍營倒戈風波鬧大,趕緊改口是投給自己!柯文哲還沒上任,議會已經暗潮洶湧,怎麼「推倒」歧見,考驗新市長智慧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議員#九合一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514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