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學總統愛提數據」 市政顧問敬告柯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傅建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0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,北宜直鐵政策爭議越來越大,市政顧問詹順貴認為,如果一切都只提數據,就會和馬總統一樣被人民否決作家劉克襄也在網路發文表示,柯文哲對北宜直鐵的意見,讓他擔憂到失眠,感覺距離越來越遠,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、許信良也質疑柯文哲,政策想法認定的太匆促了。
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還要下午喔!不用了吧(哈哈哈哈),多說多錯啊!」

聽到還要再訪問,柯文哲露出驚嚇表情,當選後拋出的政見,多次引發爭議,柯文哲現在要管管嘴巴。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這個每天都有人建議我(少說),不是今天才有,我的概念是丟出議題,大家討論,但有人說要當市長,不可以這樣,要想好才講,我說想好就沒有討論了。」

過去有話直說,現在要學三思而行,不過北宜質鐵,貫穿翡翠水庫的想法,讓市政顧問詹順貴氣的跳出來,揚言柯文哲再對環保和弱勢議題,隨意發言,就要辭職不幹。柯文哲市政顧問詹順貴:「我說環境和人文價值,不一定能量化,過去馬英九總統,他也都是用冰冷的數據,告訴人民說很幸福,但其實人民這次用選票去否決這樣的說法。」

除了出面呼籲,詹順貴也將寫信給柯文哲,請他再好好想想,但北宜質鐵爭議持續發酵,政壇前輩也對政策提出質疑。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:「市政不是葉克膜要搶時間,這個是要請他多思考一下。」

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:「怎麼處理不要那麼快做決定,應該有更多彙整要考量各種因素。」

媒體人陳文茜:「我覺得他現在還在學習當中,這個可能對他而言也是震撼教育。」

看法幾乎一面倒,要柯文哲別匆促下決定,長期關注環保議題的作家劉克襄也在臉書上PO文,柯P讓我失眠了,從新聞看到柯P,對北宜直鐵的意見,幾乎一夜失眠,才不到一星期,突然有著離他愈來愈遠的隱憂。

劉克襄:「翡翠水庫這個事情,不是4年內可以談的,那個事情以後再談都還來的及。」

雖然北宜直鐵政策,柯文哲強調,只是提出想法,讓市民專家討論,但觸及敏感環保議題,已經掀起一波波反彈聲浪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台北市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33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