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王較勁! 朱謹慎小心柯百無禁忌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施學樟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,兩人熱情握手4次、最長3分鐘,承諾雙北維持共同體,耶誕、跨年活動共辦。但還是被問到很多尷尬話題,像是柯文哲選前爆料朱立倫追過她班上女同學,以及朱立倫支不支持釋放陳水扁。兩人幽默又有默契地撇開問題。但安排會面的過程卻也處處有玄機。


會談一小時,門一開柯文哲急著自己開門,連媒體問答,朱立倫搶話都搶不過!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三環三線以及淡北道路,這些有爭議的問題,以後怎麼合作,這個喔今天沒有談到這麼複雜,我想是這樣啦!就是有良好的溝通平台。」

柯文哲有問必答,但接下來這一題,卻讓他表情扭曲、大喘氣!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朱是不是大學時候常跑到柯醫師他們班上去?沒有!沒有!他一再跟我澄清沒有!沒有啦沒有啦,是我們班上女生跟他們班上男生常聯誼,我不知道柯醫師有沒有常參加,我大學時候沒有女朋友。」

連八卦往事都能回擊,朱立倫有備而來,但敏感的話題,2人一起擋!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釋放陳前總統兩位市長怎麼看,這個…我想…我我我個人是,政治問題下次再談好不好。」

朱立倫尷尬問題不少,柯文哲反而什麼都敢講!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本書很有趣有部分槓掉了,為什麼你太太刪掉囉!不是是因為我之前洞洞說有爭議。」

選戰一鳴驚人的柯文哲講話手勢多,朱立倫意思意思比一下,2人握手,人體旋轉120度,握了3分鐘!但朱柯會自較勁,漏網鏡頭,朱立倫原本先到會場旁等柯,但看到鏡頭就閃開,似乎是怕給人「朱立倫等柯文哲」的印象。處處機鋒,就怕矮人一截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市#朱立倫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1130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