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遊行自稱20萬人! 連:膨風吹牛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

選前最後假日,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、柯文哲,接力舉辦造勢遊行,但雙方號稱到場人數,卻都和警方預估有所差距,柯文哲陣營號稱,超過20萬人到場參加,但警方公佈數據只有9萬6千人,落差一倍之多,對手連勝文痛批,20萬人是澎風吹牛,但柯文哲則認為,比人數一點意義都沒有。




民眾:「LINE一下爸媽,投一票柯P。」

選戰最後一週,柯文哲再找青年主力軍催票,號召一人一簡訊,拉攏父母投票支持。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所有支持我的年輕朋友們,利用這個機會,多和爸爸媽媽講話一下。」

選票越多越好,但前一晚舉辦的嘉年華遊行人數也被拿來討論,柯文哲陣營當天宣稱超過20萬人到場力挺,但卻被市警局打臉,公佈粗估人數一半都不到,只有9萬6千人,對手連勝文也趁勢痛批,柯文哲根本在吹牛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這種參加人數本來就沒有意義去比較,因為很多在路邊在看的人,這些人到底要不要算,還是你只算場子裡面那些人。」



柯文哲本人不在意遊行人數多寡,但當天現場工作人員報的20萬人數,確是喊的震天響,警方說明人數預估都有標準公式,分區塊計算,就是只有9萬6千人,而22日連勝文遊行,自稱10萬群眾也有些微落差,警估只有7萬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我們也沒有發什麼走路工,發便當、遊覽車都沒有,了不起用電子信箱、電話去邀請人家。」

造勢遊行比陣仗,但各陣營宣稱的支持人數,到底是自HIGH還是有所本,恐怕還得等選戰結果出爐才能見真章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行#柯文哲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24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