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戰:我睡7小時吃兩餐怎權貴! 惹議論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戰告急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,為了替兒子連勝文老是被叫「權貴」抱不平,說自己每天只吃2餐,只睡7小時,根本不認為是權貴。但這番話,讓一直努力想甩掉「權貴」形象的連勝文,又再度被民眾質疑「過太好」!加上連勝文才剛搬出帝寶,又被平面媒體直擊疑似乎悄悄搬回去,連勝文趕緊解釋,自己是為了停車、還有搬家。

民眾:「台灣的紅酒,紅酒,意思意思喝一下。」

杯子裏的酒 ,就這樣直接往連勝文嘴裡送,民眾特別強調,這是「台灣20元紅酒」,難道是要酸,先前連勝文被爆的20萬紅酒嗎?不知來者何意,早已戒酒的連勝文,還是意思意思喝了一口。民眾:「連勝文當選,連勝文當選。」

想擺脫權貴形象,連勝文跑攤比誰都勤,爸爸連戰心急,跳下來想幫忙。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我這個樣子害他,被人喊權貴,你看我這個樣子,一天吃2餐而已,睡7小時,這樣叫我實在很不甘願。」

睡不夠7小時,一天只吃2餐,連戰要幫忙甩權貴,話一出,各界譁然,大陸作家余捷更拿希特勒來比,人家每天只睡5個小時,卻被叫成獨裁者,很不甘願。「只睡7小時」議題發酵,民眾怎麼看?民眾:「睡7小時,不是算最健康的嗎?這就是權貴啊,就是過太好啊,我就是睡不飽,黑眼圈很重。」

民眾:「不怪他們啦,當然要是我生長在這種環境,我可能也會這樣子。」

有人直說不可思議,也有人覺得本來就是價值觀不同,旦先前連勝文特地搬出帝堡,回到一品大廈,同樣是想給外界留下好印象,沒想到才1個多月,又被發現悄悄回到帝寶。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我沒辦法一邊選舉一邊搬家,我沒這個能力,還是很多東西來來去去要拿,這是有的。」

這場選舉,被外界打成權貴對平民之戰連勝文,多次積極想擺脫這刻板印象,但「權貴」標籤,依舊暫時難以消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戰#選舉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4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