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饒河街10坪老店面 每坪衝上440萬

記者 吳元熙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2:25

房地產交易冷清,不過8月份實價登錄,出現亮點,位在饒河街老店面,只有10坪大小,卻衝出了每坪440萬價格,排在台北店面第5高,房仲業者認為,知名商圈案件少價格不容易跌,但剩下的B級商圈,就要小心,因為整個台北市,第二季交易量比去年同期萎縮一半,只剩91件。

記者吳元熙:「距離饒河街走路不到1分鐘,位在1樓的老舊店面,每坪單價竟然衝上440萬新台幣。」

白天看起來不起眼,高齡6、70年的老店面,根據8月份實價登錄揭露,10坪面積總價4800萬,換算1坪要440萬,饒河街店面燙金,衝上北市第5高。房仲研究中心經理黃舒衛:「在觀光題材發酵之下,饒河街夜市它是在,全台灣唯一一個,是未來捷運跟台鐵能夠同時到達的觀光夜市。」

人潮就是錢潮,觀光客湧入饒河街,未來交通因素影響很大,即將開通的捷運松山線,加上台鐵車站,免費幫店面「鍍金」,但可別以為全台北都這麼好賣,因為第二季市場案件減少,店面交易量萎縮一半,缺乏知名度B級商圈更要小心。

房仲研究中心經理黃舒衛:「鑽石店面最為受大家矚目,反而是一些B級商圈,或者是比較過去的次要路段,區域型的這個店面,目前會面臨盤整的這個風險。」

不只饒河,士林夜市同樣搶手,大商圈物以稀為貴,光是收租,每個月至少10萬,金店面成為冷淡房市討論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饒河街#房價#店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436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