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民最愛 連「網路酸度」達35%勝柯1倍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勝文宣布參選以來,網路上有許多他的酸文、諷刺圖像,根據網站調查,他的「網路酸度」高達35%,什麼是網路酸度?就是討論文章中「諷刺文」的比例,對手柯文哲才19%,連勝文的酸文幾乎多出兩倍,最常被酸的就是「權貴」、「體型」,不過實際走訪,許多民眾表示,網路酸文雖然容易引發討論,但並不會影響選舉決定,要看的還是能力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大哥抱歉喔,打擾你謝謝,謝謝喔。」

這是真實的連勝文走在路上,有人跟他打招呼、拍照,但網路上,網友對他可沒這麼客氣,網路討論文酸文比例超高,對手柯文哲才19%,連勝文的酸度卻高達35%。

記者:「最常聽到什麼?」民眾:「神豬。」民眾:「神豬。」

最常被攻擊排行榜,前三名是權貴、體型還有靠爸族。網路影片:「甜甜圈、滷味捲。」

把連勝文廣告拿來對嘴,原本說政策的台詞,全填成食物,就連他自己的官網,也被放置藏頭詩,寫著我最愛吃連勝動(丼),但連勝文比較能調適,還自己做了爆橘影片,用自己製造幽默效果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參加輔選十幾年了,我想應該有學到一點經驗。」

網路酸文又多又狠,PTT一打開,有人說連勝文是生在連家,連勝文談失業經驗,網友酸窮得只剩下錢,到老人院把肉留給老人吃,自己吃青菜,網友要他回帝寶吃牛排壓驚吧。

民眾:「連勝文比較倒楣是連戰是他爸爸,被攻擊也是有原因,比較沒有站在一般人概念去想。」

權貴形象也是包袱,有人在連勝文頭上畫了氧氣罩,諷刺他像漫畫海賊王裡的天龍人。民眾:「人家要講就講,加油就好了。」

實際走訪,影響民眾意見的程度並不大,選民重視的還是候選人能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457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