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桶挑戰夯! 郝龍斌、朱立倫潑冰自拍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許宏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9 15:14

冰桶挑戰最近很熱門,台北市長郝龍斌18日晚上10點多,在市府廣場前潑冰自拍,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市府拍短片上傳,而在議題延燒第2天,馬總統被國民黨宜蘭縣參選人邱淑媞點名,府方表示,馬總統會以捐款的方式響應。另外,現在網路上出現一些特別的潑法,像有民眾就用挖土機取代冰桶,舀大量的水潑在頭上,活動越來越盛行,有民眾認為,要多關心活動本質才對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真的滿冰的耶,好,準備好喔。」

水真的好冰,但下個動作就是要往頭上淋。

18日晚間10點多,台北市府員工大多都下班了,市長郝龍斌跑到廣場前潑一桶。

冰桶點名引發連鎖效應,連勝文點名郝龍斌、朱立倫 ,郝龍斌指定胡志強、邱文達、盧貝松,朱立倫則點名阿基師、戴勝益、戴維斯,盧貝松表示,要用捐款 取代潑水,馬總統則在議題延燒第2天,被宜蘭國民黨縣長參選人邱淑媞點名,柯文哲則點名魏德聖、郭子乾、趙少康。

藝人也來響應。藝人林俊傑:「啊!」

這名民眾出動挖土機,取代冰桶,大潑特潑。沙鹿青商會會長蔡右容:「加冰塊攪一攪。」

原本是漸凍人公益活動,變得大熱門,但其它公益主題也要一起潑。響應「冰桶挑戰」網友:「玉里鄉想要幫助一群想要打棒球的小朋友們。」

民眾:「他們(名人)應該要更加認真的去想說,他們名人可以發揮的影響力,而不在於說潑這個動作。」

大熱天中冰水澆頭,對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,具有一定程度風險,冰桶挑戰雖然引發話題,但背後的活動意涵才最需要被關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#潑水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63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