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美英代表談政策? 柯文哲:維基會解密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2:23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再推新政見,除了砲轟12年國教匆促上路,更說要落實免試入學和打破明星高中迷思,不過女兒就是明星高中成員還是備受質疑,而獲得不少年輕選票的他,也讓駐台的美國和英國代表,近來主動拜會接觸。

政見宣傳片:「今年12年國教開辦的結果,卻是讓學生和家長欲哭無淚。」

柯文哲新政再一波,這回主打12年國教,但影片政見還沒講完,先卡了一大段。發言人:「因為網路可能會有點問題。」

柯文哲臉色瞬間垮,還好團隊急急補救小插曲,不過說到12年國教要打破明星高中迷思,但自己女兒也是明星高中成員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(當時)我最生氣的是什麼,再出問題以後,我看到台北市教育局和教育部互踢皮球,12年國教應該花更多的力量去讓學校去優質化。」

要著重在地化,解決年青學子的問題,撈到不少年青選票的柯文哲,就連美國和駐英代表都主動關切拜會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外交官的工作,不是就每天聊天嗎,只要發生過就隱藏不了,不然幾年在維基解密,還是會讀到啦。」

笑說過去也跟中方人士有過對談,對大陸採取互相認識、了解、合作,和尊重,據了解美、英代表也將拜會連勝文,連營也表示過去雙方接觸過很多次,隔空較量,網路也成PK選項,對於連營的臉書互動,柯文哲強調自己的公民參與已早先一步,要大家別再套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2年國教#柯文哲#政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38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