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復出就傳尋短烏龍 蕭淑慎星路坎坷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女星蕭淑慎昨天傳出尋短烏龍,今天經紀公司發聲明,表示蕭淑慎的宣傳活動暫時停止,蕭淑慎在經歷吸毒入獄後,努力甩掉爆肥20幾公斤的身材,瘦回苗條曲線,好不容易今年四月總算復出,但幾個月來只發行了迷你專輯,而且貶多於褒,加上跟經紀公司簽的10年約,合約履行的內容似乎不如她預期,壓力太大才傳出情緒不穩,經紀公司希望外界多給點掌聲,讓蕭淑慎有信心能夠重新站起來。

藝人蕭淑慎《女王》:「燈光在閃爍,身體在墜落。」

搶先曝光的MV中,蕭淑慎火辣性感的貓女郎形象,加上富有故事劇情的對手戲,希望能讓觀眾看到更不一樣的她,但這條復出之路,卻走的很艱辛。

藝人蕭淑慎(2014.4.3):「shut up,shut up,shut up。」

今年四月才在北京宣布重返演藝圈,只是三個月過去,蕭淑慎不管是在北京的演出,或是回台灣開記者會。藝人蕭淑慎(2014.6.23):「Oh!shut up,幸不幸福有我自己揭曉。」

外界給她的評論總是貶多於褒,可能因此壓力太大,簽唱會還臨時缺席,這樣的結果似乎也快壓倒蕭淑慎,7月2日下午還一度傳出要輕生,回顧她的星路實在走的跌跌撞撞。

連續劇《孤戀花》(2005):「總司令,你的臉好香呢!」

連續劇孤戀花蕭淑慎飾演女主角,能演戲,唱歌也沒問題。連續劇《孤戀花》(2005):「夜來香。」

播出後大受好評,不僅獲得第40屆金鐘獎連續劇類女主角的提名,改編成電影也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星路本來被看好,但隨著吸毒事件二連三的發生,入獄服刑也讓她的人生跌到谷底。

藝人蕭淑慎(6.23):「我希望我可以重回這舞台,然後我希望我可以把最好一面呈現給大家。」

好不容易在出獄後從暴肥的體重瘦回性感身材,準備重返演藝圈,但表現卻被認為是不是又因為吸毒而失常,風波不斷,讓經紀公司只好暫停她所有的公開活動。

蕭淑慎前宣傳陳玲玲:「她壓力太大的原因,其實就是求好心切,給自己很多的情緒上面的反應。」

外傳蕭淑慎這次跟經紀公司一簽就是10年約,酬勞5千萬,還開出支票會讓她全方位發展,拍戲或是推寫真集,沒想到等了好久卻只發行單曲,加上手頭吃緊,才會讓她心情鬱悶。

藝人蕭淑慎《Shut Up》:「Oh!Shut Up,幸不幸福有我自己揭曉。」

星途坎坷的蕭淑慎,儘管在MV中敬業的展現魅力,但內心的煎熬難受可想而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21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