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秦厚修肺炎一度病危! 總統夜車探視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林亞男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馬英九最近真的是蠟燭兩頭燒,除了為太陽花學運傷腦筋,還要擔心高齡93歲的母親秦厚修的病情,甚至驚傳一度病危。萬芳醫院9日晚間出面說明,表示秦厚修女士在上星期三,因為長期慢性病併發急性感染,住進萬芳醫院,檢查發現白血球飆高,甚至出現胃出血引發肺炎,院方為了方便密切觀察,轉進加護病房,依照慣例在8日發出病危通知,幸好在積極治療下,馬總統母親生命徵象目前已經穩定。

去年農曆年,馬總統專程陪媽媽秦厚修到市場買菜,馬媽媽看起來氣色不錯,畢竟高齡93歲,還是長期受慢性病所苦,4月2日就因為併發急性感染,在家人陪同下,到處萬芳醫院就醫,當時白血球過高,院方緊急成立5到6人醫療團隊進行治療,7日又突然胃出血併發肺炎,為了方便密切觀察,院方安排住進加護病房,依照慣例發出病危通知,不過幸好在積極治療下,目前生命徵相穩定,不過仍舊住在加護病房裡,期間馬總統天天到醫院探視母親。

萬芳醫院副院長白冠壬:「目前秦女士生命徵象穩定,病情逐漸的改善,我們正在密切觀察,後續治療效果當中,在住院治療中,秦女士的家人,也都非常細心的在醫院照料。」

星期三晚間,結束美國智庫的視訊會議,10點左右,馬總統飛車從總統府趕到醫院,待了50分鐘,離開醫院時,仔細看,馬總統一刻不得閒,後座還開燈看文件,傳出原本8日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時,馬大姐擔心總統國事、家事兩頭燒,影響心情,並沒有將收到病危通知的事情告知,母親住院期間,馬家人也一度徵詢過肺癌權威、台大校長楊泮池,幸好,馬媽媽目前生命徵象恢復穩定,馬總統心中大石,也終於可以放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708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