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揮警棍、丟報告 綠議員嗆郝「道歉」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郝龍斌,日前同意用警力驅離霸佔行政院的學生,原以為已經落幕,沒想到在議會,民進黨市議員共同要求郝龍斌,必須要為流血衝突作出道歉,否則不能上台進行施政報告,好不容易等到郝龍斌上台,才剛講完開頭,民進黨議員就衝上前把郝龍斌團團圍住,最後施政報告沒能完成,郝龍斌也尷尬離場。

行政院佔領活動才剛結束,戰場立刻延伸到市議會。民進黨市議員:「不道歉,不上台。」

民進黨議員各個身穿火大T-shirt,桌上插著向日葵,對台北市長郝龍斌嗆「不道歉不上台」,會這麼生氣,就是因為郝龍斌支持用警力驅離霸佔行政院的學生,造成流血衝突,現在要一條條跟郝龍斌算帳。

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:「不要報告了。」

這邊的議員氣到沒話說,直接丟報告,還差點打到郝龍斌,好在旁人「好身手」化解危機。

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:「你有沒有被打過?這不是武器、這不是武器?」

這頭從桌子底下拿出警棍、頭盔,說要重現當天警察驅離現場,議員各個火氣有夠大,還有2個人血壓瞬間飆高,頭暈送醫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做最後的補充報告。」

好不容易讓郝市長上台,才沒說2句話,就被團團包圍,郝龍斌臉色有夠難看,當場氣到走人,一場施政總質詢,卻因為驅離學生引發的效應,會也沒能開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93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