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獲利!蔡力行衝4G開台 不裁員安撫人心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9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積電大將蔡力行,正式接掌中華電信董事長,他表示,目標要國際化,衝中華電信營收獲利成長,並且要拚最快4G開台,蔡力行也提到,他會保護員工福利,並且要去拜訪工會,維持良好關係。

中華電信董座交接,新舊老董各有話說。中華電信前董事長李炎松:「我想在這發表對『最後一哩』的看法,但是,這個聖嚴法師說,凡事最後要放下。」

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:「我是非常『戒慎恐懼』,因為中華電信是一個有優良傳統、非常成功的公司,『最後一哩』這件事情,我想中華電信一定要維護權益,因為我對員工、投資者都有責任。」

蔡力行表示,上任後首要目標,就要增加營收獲利,交通部長葉匡時再交接典禮上提到,2007年中華電信和新加坡電信,年營收都是60億美元,但去年新加坡電信成長到130億美元,中華電信卻還是維持在60億美元,希望在蔡力行接掌後,能趕快推動國際化。

當下要做的還有4G開台,遠傳取得兩塊連續頻寬,高速頻寬服務有優勢,台灣大近年整合行動網路、有線電視,積極布局數位匯流,鴻海打出4G語音通話、簡訊免費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:「今年下半年,我們會最快最早推出4G服務,我們跟競爭對手,會做最有利的競爭,我們不會隨競爭對手起舞。」

蔡力行表示,過完年後會去拜訪工會,維持良好關係,承諾會保護員工福利,蔡力行到中華電信第一步,首在安撫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4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44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