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罵人動作慢 亞運銅牌國手遭起訴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2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代表台灣,拿下第6屆曼谷亞運400公尺接力賽銅牌的前國手洪梅玉,到健身房跳有氧舞蹈,因為不滿同一個教室的會員動作慢半拍,又愛站在老師後頭跳舞,好幾次差點撞到其他上課會員,說她動作慢,結果對方認為她口出惡言,告她公然侮辱。

拿出地檢署寄來的起訴書,曾經是亞運銅牌國手的洪小姐很生氣,她說,只是到健身房跳有氧舞蹈,因為有會員動作慢,怕會影響其他人跳舞,洪小姐希望她換個位置,沒想到卻被對方認為她口氣差,告她公然侮辱。洪小姐:「因為她的動作慢,怕移位時前前後後,左左右右,踩到很危險,不是只有她一個人摔倒。」

洪小姐說,當時她說話的聲音比較大,但絕對沒有口出惡言,因為對方每次上課都遲到,又一定要站在老師後頭跳舞,偏偏動作都慢半拍,有好幾次差點跟其他學員撞在一起,好心提醒,卻被對方認為洪小姐罵她程度差、素質差,憤而提告。洪小姐:「絕對沒有這回事,我跟她一點都不熟,怎麼會知道她跳舞程度怎麼樣。」

記者:「聽說被對方嚇到去看醫生?」提告婦人丈夫:「那當然有,那還用說!」

曾經代表台灣拿下第6屆曼谷亞運400公尺接力賽銅牌,跟飛越的羚羊紀政同時期的選手,如今卻因為健身房的一場口角,惹上官司,洪小姐覺得無奈,只能希望事情能盡快落幕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664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