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蘇民調拉鋸 首場政見會互較勁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9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今天進行第一場,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,蔡英文邀請中研院士陳建仁、林全等前朝政務官觀禮,蘇貞昌帶著太太,還有獨派大老彭明敏出席;蔡英文談世代傳承,蘇貞昌建構公平社會,許信良著墨兩岸;3位候選人談自己的治國理念,沒有交叉辯論,但仍嗅出蘇蔡兩人民調持續拉鋸的緊繃氣氛!

蘇貞昌支持者:「自信台灣,相信蘇貞昌。」

蔡英文支持者:「新世代,蔡英文加油,蔡英文加油。」

蔡英文蘇貞昌兩人民調持續拉鋸,連首次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,支持者沒忘較勁,蔡英文穿黑白配套裝,一邊是中研院士陳建仁,一邊前財政部長林全;蘇貞昌打咖啡色斜條紋領帶,一貫重要場合,都帶太太出席。

民進黨總統初選候選人蘇貞昌:「如果一個政黨執政,就有一半的人覺得被放棄,如果一個人執政,就有一半的人覺得沒有未來,這個社會太缺少信賴。」

民進黨總統初選候選蔡英文:「作為長期處理兩岸事務的過來人,我可以很自信的說,在兩岸政策整體制度的建立、法律的規範、涉外談判的經驗,以及主權的堅持,我們的能力絕對超過現在的執政黨。」

蔡英文談傳承世、代交替,蘇貞昌提出公平信賴價值,許信良突顯自己的兩岸政策;但先前謝長廷透過廣播、教選民回應民調電話,支持特定候選人,引發前新系抨擊使用詐術,已經為初選團結投下變數。蔡英文:「說詐術其實是太嚴重了。」

蘇貞昌:「應該要相信我們的制度。」

第一場政見發表會120分鐘,沒有相互交叉辯論,但仍嗅出綠營緊繃選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51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