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黃被起訴陰謀論 扯曾勇夫人馬反撲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1 20:06

檢察總長黃世銘,今天洩密給總統被起訴!今天藍綠立委同聲要他「知所進退」,眼看這把火又要燒上身,府院第一時間雖說尊重司法,但高層不諱言,怎麼關說的沒事,查關說的卻因程序爭議被起訴?還要外界注意查「這是不是曾勇夫人馬在反撲?」,而總統今天面對抗議嗆馬,倒是首度坦承,我知道,我們做得不夠,民眾聲音我們都聽到了。

政爭過後嗆馬不斷,總統首度直白這樣說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知道我做得不夠,我們知道民眾都還有怨言,還有許多要繼續努力的地方,這些民眾的聲音,我都聽到了,我們在改。」

坦言做的不夠,但有些人是不是做的太過又太急?關說案還沒偵結,總察總長黃世銘夜奔官邸面報總統,扯上洩密被起訴,這等於又重擊馬總統一巴掌,當初被批為「民主恥辱」的王金平,反應很微妙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相信司法、並尊重司法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是遲來正義嗎?」王金平:「謝謝啦。」記者:「其它特偵組檢察官沒被起訴,院長你覺得呢?」

院長特別回頭看了提問記者一眼,全場相視大笑,王金平心情大好,不過馬總統可就悶了,雖然府院第一時間都說尊重司法,但高層不諱言,怎麼關說的沒事,反倒是查關說的,「因程序瑕疵」先被起訴,還說何不去查查是不是曾勇夫人馬大反撲?

法務部長羅瑩雪:「(黃被起訴)這些罪都是不能上訴第三審法院的『輕罪』,顯然不是很重的罪。」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:「適不適合留任,我想總長自己會考量,做出決定,會考量外界觀感。」

藍綠同聲要黃世銘知所進退,黃世銘洩密罪關鍵證據,正是馬總統提供檢方2份專案報告,總統認為他有什麼說什麼,是「對庭上誠信」,只是「馬、黃、江」,當初綁在一塊,引爆九月政爭,如今火燒上身,總長被因洩密給總統被起訴,要力保也不對,切割也不是,尷尬兩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世銘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1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