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微風」效應 50組人馬搶標台北學苑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19:08

微風入主MOMO百貨後,在常董廖鎮漢重新改造下,為敦北商圈帶來人氣,傳出附近店租醞釀漲價,而也在附近一帶,小巨蛋對面的「台北學苑」地上權即將在下個月開標,權利金光底價就已經破百億,未來有捷運通過,距離機場又只要10分鐘,吸引50組各方人馬來「看地」,估計得標金額將在200億上下。

記者:「是哪一家過來看的?」現場勘查人:「我不好意思透露啦。」

好幾個人西裝筆挺,現場仔細觀察每個角落,隨時相機拍照記錄,任何小地方都不放過,這塊空地大有來頭。TVBS記者曾翌萍:「這裡就是號稱敦北商圈最後一塊精華地『台北學苑地上權』,光是權利金就高達114億,創下地上權最高(底價)紀錄。」

被封為地上權「殺手級」標的,台北學院地上權面積有4050坪,換算每坪權利金底價「282萬」,「交通地理」條件最「吸金」。

敦化北路和南京東路交叉口,旁邊就是小巨蛋,未來也有捷運站,附近就是趕工中的知名飯店東方文華,距離松山機場也不過10分鐘,還有個關鍵,微風進駐MOMO百貨。微風集團常董廖鎮漢(2013.9.1):「其實這個點,它地點相當的好,基本的客源也很多。」

專長「開百貨」的廖鎮漢,訂出新目標,原本MOMO百貨年營收5億,他要衝到10億,微風本館資深樓管都調來支援,帶動當地人氣後,附近店租傳出也「悄悄漲」。

房仲業者徐佳馨:「在過去南京東路商圈,有所謂的台北華爾街之稱,能不能夠透過這一次包括台北學苑的案子,包括京華城的案子,能夠讓這個區塊重新燃起像過去一樣的火花,我想值得關注。」

有百貨「造市」高手廖鎮漢加持,即使政府規定這塊地可以蓋商辦、飯店、百貨公司等,就是不准蓋豪宅,台北學苑地上權估計得標金額將破200億,「敦北商圈」起死回生就看這一次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微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60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