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座談!馬總統vs.王力宏 王隨興馬拘謹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鍾德榮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青年節,馬總統再度跟王力宏座談,不過這次馬總統沒有像之前跟王力宏合唱。馬總統特意打扮得跟王力宏造型類似,拉近年齡差距,但坐姿跟談話內容還是落差很大,王力宏被問到如果當總統會通過什麼法令?他開玩笑地說要讓台北市忠孝東路整條都綠燈,飆車一定很過癮。

馬總統跟王力宏現身,環保團體舉布條抗議,兩人再度對談,但這回要馬總統開口唱歌,三催四請也請不動。

主持人:「請您上台唱歌,您會給我們唱什麼歌?」馬總統:「你不是要我老命嗎?我們上次其實已經有,比較拿手的合唱,我了解你的感覺,你對我的愛不是真的。」

馬總統特地穿牛仔褲,跟王力宏打扮同款路線,但王力宏翹二郎腿,顯然比馬總統自在,連回答問題都很隨興。主持人:「王力宏假如今天您是總統,你第一個命令是什麼?」王力宏:「忠孝東路全部都是綠燈,踩油門這樣應該很爽。」

座談不只坐著談,馬總統跟王力宏還走下舞台跟學生互動。馬總統:「請問清大校訓是甚麼?」學生:「這裡這裡!自強不息厚德載物。」馬總統:「答對了!」

活動結束,王力宏從後台離開,馬總統走前門,學生夾道搶握手,兩人人氣有得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809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