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揪團春節減重 60萬人減600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2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平均每4個小朋友,就有一個過重,春節又快到了,總統擔心民眾暴飲暴食影響健康,今天在新出爐的治國週記裡,和大家分享他多年的減重撇步,包含少吃油炸和細嚼慢嚥,維持好身材,還號召全國60萬人揪團一起減重600噸,目標每人減重1公斤。

農曆新年快到了,馬總統擔心大家吃太多,身體不健康,一向非常愛運動,重視身材不走樣的他,在總統府官網最新一集治國週記,特別幫大家打一劑「減重預防針」。

總統馬英九:「我本身在過去30年當中,有3次減重經驗,這方面來講,可以算是有些經驗(減重達人),營養師跟我說要細嚼慢嚥,他甚至告訴我要咀嚼35下,你其實咬得很碎(消化很好),自然而然不會吃麼多(拖延戰術)。」

分享自己控制飲食的撇步,還在國民健康局長講解時充當麻豆,加手勢比餐盤,宣導少吃油炸、糖醋、豬肚,還秀圖示,原來一杯超大奶茶,熱量得爬完整棟101大樓階梯才能消化完,這麼用心良苦,其實有一個遠大目標。

國民健康局長邱淑媞:「健康一百台灣動起來,健康減重600噸活動,歡迎大家一起揪團來健康減重。」

算一算,平均每個人目標減重1公斤,聽起來可不簡單,總統因此希望注意體重從小做起,爸爸媽媽可別讓小朋友,在過年百無禁忌,吃多了又很難瘦回來。

◎畫面翻攝總統府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450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