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貞昌拼改革 提啄木鳥青蛙宣言

記者 黃逸卿 區國強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0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最近改革聲浪不斷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就發表了一份「啄木鳥與青蛙宣言」,強調黨內的確有害群之馬的蛀蟲,蛀蟲到底是誰?蘇貞昌表示,只要違法亂紀,傷害黨內形象的人,就該揪出來,而且職位越高權力越重的人,越是大條害蟲!

民進黨要改革,蘇貞昌這回玩真的,在報上發表「啄木鳥與青蛙」宣言。蘇貞昌坦承民進黨內少數人已經習慣權力的邏輯,少數人熱中資源的競逐,也有少數人迷失在特權文化。民進黨需要許多啄木鳥,找出傷害團隊形象、背離理想、違法亂紀的蛀蟲;也需要許多青蛙,為改革政策大鳴大放。只是到底誰是民進黨內的蛀蟲,除了有黨公職人員,蘇貞昌也暗指謝長廷行政團隊。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職位越高權力越重越是大條害蟲,所以如果有對不起、做不好的地方,都應把這種害蟲抓出來,而且該法律制裁就法律制裁,該黨紀處分就黨紀處分,我看到總統也已經進行嚴格查辦,也請檢調司法機關趕快辦。」

成為蛀蟲的滋味不好受,不過倒是有一堆人搶著當啄木鳥。

民進黨立委王淑慧:「我一直不是只有當啄木鳥,我還當烏鴉,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報喜,我希望把地方聲音談出來。」

民進黨立委李文忠:「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,如果政府跟黨繼續採取行動,社會信任度會回升。」

謝長廷行政團隊頻頻出包,蘇貞昌喊改革倒是拉抬自身的氣勢,蘇貞昌這回拼下去,哪些害群之馬會被揪出來,蘇貞昌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725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