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外患內亂 總統批連戰抱50億熊貓


發佈時間:2005/11/06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爆料連戰在大陸抱熊貓代價是台灣花了50億,但還是跟塞內加爾斷交,結果被藍軍痛批犯了內亂外患罪,陳總統今晚不僅激動駁斥,而且又爆料,不過這一次爆的是中國大陸花了1千億搶塞內加爾。另外,民進黨大老柯建銘也公開澄清,沒有看過陳哲男賭場照片,也沒有出賣同志。

又是一個爆料的夜,不過這回陳總統不爆料台灣的外交機密,爆的是中國大陸砸錢搶塞內加爾的地盤價。

總統陳水扁:「美金30億,台幣差不多1千億,用1千億台幣買塞內加爾,中國對台灣的外交政策就是三瓜政策,中國一直將台灣的邦交國封鎖到沒半個。」

就是愛脫口而出,不過這回外交部總不會聽了又猛搖頭吧,因為陳總統很氣連戰夫婦為了天價熊貓而忘了台灣,更氣有人竟然告上法院。

總統陳水扁:「(連戰夫婦)兩人為那兩隻熊貓一定要付出這麼大代價嗎?這種事情不能說嗎?阿扁將這種事情,將這種事實說給大家知道,這樣叫做內亂,叫做叛亂嗎?叫做外患嗎?」

不在乎被告外患內亂罪,拼輔選嘛,總免不了要聚焦議題,而另一個大聲澄清沒看過賭場照片的是柯建銘,他說他絕對沒有出賣同志。

民進黨立委柯建銘:「一個月前,我一個朋友姓劉的,跑來跟我說,外面有流傳這樣一張照片,如果是這樣的話,請你去了解一下,請他們不要亂搞(查清楚)。」

陳總統希望卡車全台走透透,看來越到選舉日,澄清、駁斥、超級爆料簡直是樣樣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斷交#柯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78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