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捷弊案起訴官員 葉菊蘭答詢

記者 陳克勤 黃堯銘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2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捷運弊案偵結起訴,成為高雄市議會今天總質詢的焦點,雖然背信罪起訴的現任吳孟德局長已經請辭獲准,但議員們還是紛紛砲轟葉菊蘭,識人不清。

捷運弊案起訴後的第一個總質詢,葉菊蘭恐怕是最難受的人之一,她正以代理市長的身份,被議員罵識人不清,他們說的是,昨天請辭獲准的都發局長吳孟德。

高雄代理市長葉菊蘭:「司法我們還是給予尊重,雖然我們相信,對於我們團隊,我們還是相信他的清白。」

吳孟德今天就沒上班了,副局長接替他的工作,葉菊蘭在昨天起訴書一出來,立刻和吳孟德詳談。高雄代理市長葉菊蘭:「吳局長他很漂撇,他並不是很戀棧。」

一個星期前全高雄市政府力挺吳孟德,他也揮灑著說過,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開標時,犯什麼罪。前高市都發局長吳孟德(11.16):「我的立場講了什麼之後,他都說我在圖利,檢察官一直在指我這個,不關我的事我怎麼說這麼多。」

吳孟德是性情中人,他身邊的友人說,他還是不 認為自己有錯,但也不想再當箭靶子,他的離去,對市政府算利多嗎?有議員提議,把高雄捷運37個車站都驗驗看有沒有海沙,如果成真了,市府將再度疲於奔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菊蘭#高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42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