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酒廠行不行? 藍綠選將較勁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澎湖縣在這一次的選戰中,被歸為一級戰區!民進黨的候選人是4年前以7000票落敗的陳光復,4年來積極拜訪基層,已經在離島擁有高知名度!而國民黨的王乾發是現任的馬公市長,在澎湖的大票倉馬公市,有在地優勢。藍綠對決,馬公市的2萬8千多票,將是最後關鍵!

裝載著澎湖高粱酒的宣傳車,在選戰正式起跑後,開始在大街小巷穿梭,澎湖蓋酒廠,觀光跨寒冬,是民進黨的候選人陳光復強打的主要政見。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:「酒可以有幾百個就業機會,土地又可以復耕,賺的錢又可以讓弱勢團體,老人有福利。」

不過陳光復的酒廠在對手王乾發的眼裡,不但不切實際,還被批評成是候選人的認知有問題。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王乾發:「要製造一種可以比美金門高梁酒的澎湖高粱酒,那幾乎是天大的一個笑話,這隱含著對澎湖選民的欺騙。」

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全力支持陳光復,讓澎湖可以脫胎換骨,拜託大家好不好?」

接二連三,民進黨高層大力跨海相挺,陳光復與中央關係親密,可見一斑!挾著4年前以7000票些微落差的支持度,以及在離島擁有高知名度的優勢,陳光復讓綠營有反攻的機會!只不過國民黨的王乾發雖然起步晚,卻憑著在澎湖最大票倉馬公市的實力,要延續藍軍固守澎湖的使命。

五五波的競爭態勢,五鄉一市藍綠互有消長,雙方的黨中央都卯足了力,要搶下澎湖,馬公市裡尚未表態的選民,將決定是哪一面旗將在選後飄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648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