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佈胡志強病歷 藍委:撤醫師執照


發佈時間:2005/12/01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的病歷被12位醫生公佈,國民黨質疑這些醫生在醫德上有嚴重瑕疵,上午請來衛生署及醫師工會代表,要他們撤銷相關醫師的執照,但官員們沒有正面回應,讓立委很生氣,現場衝突不斷。

國民黨立委帥化民:「我們醫界還要不要老百姓的信任。」

一大早吃早餐火氣就這麼大,是因為12位醫生公佈胡志強病歷,讓藍軍立委很生氣,要衛生署給交代。

衛生署副署長陳再晉:「那不在我們的管理範圍,醫師法規請我們的醫師處長跟大家報告。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衛生署一副兩手一攤。二百五。」

國民黨立委潘維剛:「真的很差喔!我跟你講因為衛生所是全國的醫生主管。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你說不適當怎麼處理?」衛生署副署長陳再晉:「現在我們不可能代位去執行。」

不滿官員答案不夠具體,立委矛頭指向醫師公會。醫師公會常務理事洪政武:「我們認為是違反醫生倫理,一個人是把他爆露出來,其他的11位,之前,開記者會他們是不知情的。」

一句不知情不了解,又惹來連番砲轟。

國民黨立委黃德福:「還有劇本耶!這邊還有請醫師聯盟的醫師們,千萬不要在記者會裡質疑二位立委。」

國民黨立委朱鳳芝:「關於胡的病歷表,只可以抓到手上秀一下,不可以交給記者拍照,那他也知道他的病歷是偽造、是假的嘛!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記者會之前,如果你說他不知道,你不是包庇、你就是被騙,因為兩、三個禮拜前,他們就知道,他們本來就設定好這一幕,請林進興來當打手而已。」

立委群起圍剿,官員只能承諾盡快調查,釐清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05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