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主席? 副總統沒鬆口:別猜2008

記者 林上筠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08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被推舉為代理主席的呂副總統,今天剛好和女性精英,分析選戰,副總統沒鬆口要不要正式角逐黨主席,不過她笑說,只是代理主席嘛,沒什麼了不起。

黑色皮衣,一身勁裝打扮,接下代理黨主席棒子,副總統的心情看得出來。呂副總統:「昨天我是全心要去慰留蘇主席繼續領導黨,但他堅辭,我也沒想到突然找我來代理,只是代理而已沒什麼,我拜託他們不要再談2008年,選舉才過大家認真來治國好不好?」記者:「有哪些需要改革?」呂副總統:「我不知道我還沒想這些問題?我昨天是突然接到的,我還在思索。」

沒鬆口要不要角逐黨主席,還要外界別往2008聯想,如今黨政大洗牌,接班梯隊動不動,敏感真是敏感。

呂代主席的第一天,和女性菁英座談,有備而來的女性當選交叉分析數據,就搬了出來。

副總統呂秀蓮:「如果一對一的選舉,女性搞不好沒有或非常少,那就用政黨,每兩位提名,政治是你不管他,他越管你,更多的好人來管政治對大家有好處,你不管他就更多壞人來管政治,對大家都是壞處。」

副總統呂秀蓮:「從history到her story這個過程,應該在我們手中就要完成。」

女性撐起半邊天的自信,從副總統的笑容、代主席的從容,感受得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21

0.1227